2009/08/23

Oh my.....my friends in Caboolture

今天回Caboolture找朋友們哈拉 吃吃喝喝
這些朋友們 真的太可愛 太熱情了 我現在回tw都覺得值得了
首先

我跟Amy,Kate,Vicki 三名娘子軍一同去逛久違的Caboolture Sunday Market
他們的目標當然是農產品(cheap cheap cheap)
我則是有趣的紀念品......
(可是今天我運氣不好.....沒有看上眼的好物 maybe next time)

但她們三個很好笑的接著開去meat city看帥哥店員....(cow 真的超帥,不知道有沒有義大利血統)
可是因為 帥哥店員今天只有跟Amy打招呼,Vicki顯得非常不開心(有沒有這麼嚴重)

所以她鬱鬱寡歡的回家....(我則是偷笑很久....)


然後是amy特地做的午餐大餐.......
cow 超好吃 想不到amy也能獨立做大餐了....
沙拉+烤雞腿+麻油黃幼麵
我一股腦兒一下就吃光了.....

再來 就是最扯的事...他們硬拉我去游泳池游泳.....(更 我不會游泳溜...)
我根本就沒帶泳褲 海灘褲之類的東西....但他們很快的就借了Cliff的運動褲給我....
然後 我就去游泳了耶......
沒多久Lee,Harris都下班了(哇 周日也要採草莓耶 真是熬出頭了)
就一起加入我們了,所以 就在amy,harris的教導下 我會蛙式了......SONG!!!!

還沒完

晚上我去找Jeff,Mohamad找他們聊天,想不到Jeff很熱情的給我一大碗的巧克力冰淇淋
還弄了一碗辣紅醬義大利麵.....掯 超好吃.....
媽呀.....這樣子 怎麼會捨得離開Caboolture....


他就是健談又熱情的Jeff


這是一半的Mohamad......hahahah

中間我跑去找Steve,Sophie 但只有sophie在 她也很熱情的給我熱巧克力+蛋糕捲....
還很認真的問我 要不要回去繼續採....Steve會罩我的......

嗚嗚嗚....我真的是太喜歡你們了.....
你們一定要來Sunnybank找我 或來Taiwan..讓我請......

所以..
所以...
所以今天是吃白食之旅.......i love u guys


啊...最後我還拿走 Cabu+Karen的不沾鍋.....
(沒有不沾鍋 我不會做菜呀...)
非常完美的一天....

我一定一定要再排一天去找他們一起吃喝玩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