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偶爾一下

回到share house,雖然不確定怎麼發展下去
但有花堪折的話.....我會折它一下
所以....我開始更墮落的玩起facebook 的game.....
但這遠遠不夠呀,尤其那個tiny dungeon and dragon一點都沒有合作的感覺
只是heal一下 buff一下 這是何必咧....
所以....我跑去fed,buck在玩的AD&D web game

畢竟龍與地下城才是男人該玩的玩具呀.....
可是 沒那麼簡單....

正在我試圖加入同學們的隊伍時 發現我太嫩了lv 1 根本無法跟團.....

結果吾友fed兄他....發了一段發人深省的msg給我...

fed

掯,有沒有,有沒有 這就是魄力呀,這就是友情呀(握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