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10th Feb 滿滿滿

我不敢相信 MTV的10x10 把 the Killers在 德國的Rock AM Ring表演列為#7名
(Gee Coldplay在琦玉的表演是#1名!!!)


影像000
而且今天熱到爆炸了,但還是有女子腳穿雪靴.....
辛苦了....(向妳的腳指縫致敬!!)

快樂的考完試 踮步輕跳地 緩緩跳去公館閒晃....
媽呀 我都忘了他們長這樣了 真是陌生又熟悉...
本來應該去小白兔唱片行逛一下....但該死的太熱了 我懶得走過去...只好作罷
走到某店 裡面放Oasis的Let there be love 而我的ipod放的是 Lyla....
哈哈哈哈 滿足!!!
(雖然討厭迷信..無信仰..卻意外的喜愛巧合...而且改不掉這個惡習)


hugelighter[demo]
特地去板橋府中站,拿這遲到很久的禮物....這是生日禮物第2名!!!! i love it!!!
vale 真不是蓋的.....科科科.....




我想這是外婆的日子.


聽張懸的 我想你要走了

再聽鄭宜農的 給婆婆的歌[第8個]
兩首都好聽 都愛聽...我決定把兩首當作本周主打

no doubt abou' it 我想這是外婆的日子



台北好熱,跟Kala隨便在微風車站店吃咖哩......我還是很想念茄子咖哩的辣,cheese,軟爛的肉塊,濃濃的日式醬汁...
這種等級的咖哩我已經不尬意了
看別人demo iPhone都覺得很好玩.... 但我一時興不起購買慾了
只能在家自己玩轉手指....


gettin' better and better
可惡呀 我還是忘不掉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