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每天都要發現新東西 Vol.147

我不知道你會喊它作啥 但它是貓科來著的


puma
puma 我最喜歡的運動品牌


pumaphone-1
仔細看看這spec sheet 居然巧妙的蝕刻上了puma記號....

potter_l
就像harry potter頭上 那個奇怪的閃電記號 看到它會想起...邁阿密刺青客

iphome
看到iPhone上面蘋果咬一口的記號 看到它就會想起....(哇 好貴)


pumaphone-2
這款由Puma跟 Sagem合作的手機....終於點起我心中的火

這兩周天使一直叫我冷靜等薪水拿到再說,魔鬼一直叫我比較出iPhone OS,Android,S60,Sybian^3,Windows Mobile的強弱表

終於要劃下句點了.....

115g重 不用逼著去加州踩飛輪減重
太陽能充電版 不用再跟高爾一起看冰山倒塌的畫面
2.8"螢幕 眼鏡破掉也能順利找到朋友求救
AGPS 迷路也可以在google map發現渺小的你

價格未知....但 不會像iPhone, Hero般 跟你的朋友們撞機 就很值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