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熬夜是不好的行為

今天心一橫 就看到日出了,還等到開盤,簡直到升天再升天的狀態
但標題跟內容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覺得坐捷運 最好的路線就是經過東區的板南線了,素質分布之有趣,唯有每天坐才能知其冷暖,前幾天看到一個LV女,扛著昂貴的包包,但另一手卻是

影像001
臉盆....
我說東區的女士們,反差可以再大一點....我.....我還撐得住...(應該)


可是今晚又不一樣了,我居然看到一男子後頸刺青的字是 Allergic....
靠....我在後面科科的笑....這是怎樣.....
東區的男士們....你們反差可以再大一點呀....我雖不懂原故 但我還是持續的科科笑
(本來想留念的,但他一旁的女士似乎有長眼....嗯 作罷)

換我家的路線了,見一平頭小鬼,居然拿著一本書在捷運上看,
基本上我對愛書人士都有一種未解的崇敬心態,我好欽佩你們吶.....
這次照例,心裡喊了一聲讚意,結果這小鬼 開始挖鼻孔了........
而且左右輪番挖....好像人生已經輸在起跑點的 猛追猛衝似的趕進度...oh my....
你都不知道要不要大喊 良人者 所仰望而終身 今若此!!!!!!

喔 對喔 他跟我沒關係
只不過是個在捷運上看書的小鬼....順便挖了鼻孔....幾下...(好幾下)

merchan_clip_image002_0000
最後是今天去誠品的唱片行 真的是感到溫馨,my little airport 有新輯呀....
介乎法國與旺角的詩意
下次來買 下次來買

以前應該說過了,我真的很喜歡My Little Airport的專輯封面....每一張都愛
mla_album01_cover
在動物園裡散步才是正經事

mla_album02_cover
只因當時太緊張

mla3_album002a
我們在炎熱與抑鬱的夏天,無法停止抽煙...

他們真是一個很棒的香港indie pop團



然後在書輯區 不管怎麼換書目 我還是睡的死死的...
圖書館(書局)真是一個治失眠的好所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