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灰漆漆的 黏搭搭的 昏沉沉的 噗嚕噗嚕的

ac-dc
AC/DC(總是會跟著唱這句highway to HELL~~~~~)

savagegarden
Savage Garden(永遠的情歌 truly madly deeply)

beegees
Bee Gees(我不喜歡)

empire-of-the-sun
Empire of the Sun(我很討厭)

Jet1
JET(我在Caboolture農場,那時正播他們火紅的單曲she's genius)

littlebirdy2
Little Birdy(從Perth來的Little Birdy 跟JET比起來當然是小多了的團,但girl-fronted band總是會吸引著我,單曲Hairdo 讓我愛不釋手,這首跟JET的She's Genius 在OZ幾乎是排隊轟炸般的緊接著輪播,在OZ的最後一個月我在Airlie Beach還看到他們touring的廣告...可惜當時是個窮鬼背包,應該聽聽現場的呀...)


oh....他們這些團都是....Aussie Band


雖然最近iPod不知為何常放JET的歌給我聽,所以有漸漸喜歡他們,不過目前還是Little Birdy取勝.....直到 昨天


我在誠品唱片無聊翻看工作人員貼心的手寫側標(其實不能算側標了 哈),看到
1.澳洲團
2.Coldplay的暖場團
3.普普風的封面(這是硬湊的 我並不愛普普風)

cover
在Sydney成軍的 Howling Bells(嘯叫鈴?)



我想 可以從這新專輯的單曲聽起Cities Burning Down
愛死他們chorus的
The Cities burning down again
The Cities burning down again
The Cities falling down on me
The Cities falling down on me

儘管喘不過氣 但有一種莫名的解脫感....

howling_bells_02
再來看看他們的經歷(換我看別人履歷了喔 哇哈哈)
曾幫過那些大團巡迴的暖場
The Killers,Placebo,Snow Patrol 等. 當然還有Coldplay
哇賽 他們也太好命了吧...都可以直接在後台欣賞名團的演出.....Holy Moses!!!

howling-bells9
我已經repeat , repeat and repeat的 聽他們這張 Radio Wars
真是好聽到爆炸,AMG只肯給這張3.5星 實在是太小氣太小心眼了....
其中就有5個曲目 我可以重複聽一整天(好啦 太誇張了 但半天絕對可以)
1.Cities Burning Down
2.It ain't you(震怒 各歌詞網站都把這首歌錯植到Nightingale)
3.Nightingale
4.Let's be Kids
5.Digital Hearts (我喜歡Radio Wars,Change the station :D )
(話說Little Birdy 新專輯 我也只喜歡一首歌!!!!! 其他都不夠份量)


Howling+Bells++4
另外我比較好奇的是創作者是誰....結果都署名Howling Bells....
所以是大家都不貪功,平均你一句我一句的填詞譜曲嗎......
Collaborative Co-work是吧......很好很好


然後我終於睏了
...
...
...
所以Howling Bells 我宣布你們為我的Aussie Band of Month

以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