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サラリーマン 萬歲!!

捷運 這明明是最貴的交通工具,我還是樂此不疲的每天搭....
原因是


今天回家時看到一個短褲辣妹,下車到月台,就立刻往前勾著前方男士的手(心想 哇 好幸福呀)
然後她突然縮了回來, 轉身向我...... 前面的男生說,她差點認錯人,她是輕輕碰一下對方而已....
(狗屁 我這旁觀者 看的一清二楚,妳整個手都....!!!!!)

當然我笑呵呵的走出捷運站......

捷運 這明明是最貴的交通工具,我還是樂此不疲的每天搭....


tn_wildthingsare-712816
然後.....Where the wild thjngs are
好像 弄了幾隻預告片,就在台灣 偷偷下檔了.....
不是 它根本沒上映!!!!!

準備直售DVD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