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瞥笑的一整晚 很辛苦

突然驚豔 我家附近的麵包店也不差耶......而且還開到晚上11點!!
非常貼心....


今天的爆點就是身旁的3個小鬼聊天(1國中2國小)


你知道啥是 who bird you嗎
還有 go your mother....
(靠 小鬼,幹的好 台灣的未來就是要這樣!!! 我英文也是這樣步履蹣跚過來的!!)

你知道中文系是在幹嘛嗎
不知道耶
應該是在念文言文吧...
(其實 我...也不是很清楚.....科科)

我們音樂老師超混的,每次都播影片,那個杜蘭朵公主什麼的....最後都在睡覺
對呀 而且杜蘭朵公主超醜的
(cow 我聽到最後一句 還是忍不住笑出來了)


巴哈的英文你知道嗎....
吧喝 吧...
不是 應該叫做 罷取(Bach)... 我爸說的!!
(..........................)




要專心無視 真的好困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