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施易男

Posted by Hello
台灣小生施易男算是近年來表現不錯的新生代男角...


不過今天要扯的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只想說現實的我近來也變成了失憶男了(終於能跟偶像沾到邊..心理感受還蠻複雜的....-_-)

基本上這算是一個sunrise/sunset鐵則,忘記東西總是會發生的,就像Forrest Gump說的Shit happens! 但是一直發生這樣的事情還蠻困擾的; 這兩天要借CD給朋友,找了大半天才發現回傳值是404 Not Found(給非資訊系的人看:不要費神了,就當作你看懂了!反正結果就是找不到),來過我家裡的人都會了解我是一個很注重細節的人,房間的擺設都忠實的依照核彈轟炸後的現場來放置(全國牙醫學會:很乱!真的很亂!),所以大而化之的影響,就是我也得對找不到東西的結果大而化之, 可是這不是我的習慣,我一定是一邊故作鎮定裝作不在乎,然後同時絞盡腦汁的想出東西在哪裡,奇怪耶 奇怪耶 這幾片CD應該在我家呀,不然我又是借給誰了呀!?!? 總之就是很混亂的狀況就是了,啊..反正需要的東西一定都是會不見的,不需要它的時候自然就會出現了(講完這句話 繼續傷腦筋的想它在哪..)

之前客戶在問系統問題時,也出了一次槌,他先問了一個A問題,我聽了聽發現不是我們開發的部份,就很快的回答: 我只熟xxx部份, 這是yyy系統,要去問另一個人才比較清楚喔. 客戶聽了就答好,改問另外的B問題,一聽之後我沒辦法反應,只好說我得看一下畫面想一下,然後客戶就笑說 你不是說你熟xxx部份嗎? ....哈哈哈 要命 我只好說 最近太混亂了 我已經有點搞混了[乾笑] (可惡...)

我的記憶體到底怎麼了!!!! 我的房間怎麼這麼亂!!!!(呃?)


最後
最後
最後還是請大家多支持國片就是了....(hmm...國片跟施易男好像也沒有關係...)

P.S.今天小收了一下房間 驚見我有兩張CD未拆封, shit是唱片行的包裝紙未拆!! 所以我邊拆邊想這是哪一張CD,居然跟拆禮物一樣....拆了真的會驚喜(wow 我有買這張CD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