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The One and The Only - My Travel Mug

Posted by Hello
最近一直嚷著要Travel Mug,連朋友都被我吵到幫我survey到底該買哪一個



首先是這ThinkGeek的,這個賣一些希奇古怪的網購網站,我從b6s學長的介紹下 得知這個怪站,裡頭的東西真的是非常的geek style,不過 我還蠻愛的 哈哈哈,像這把瑞士刀隨身碟,帶在身上真是走路都有風呀....

Posted by Hello
鄉親!這就是21世紀的馬蓋先呀!


言歸正傳....是我在ThinkGeek看到了這個Travel Mug就好想要,上面還有咖啡因的分子結構,真是酷爆了!(就是第一張圖),就這樣,一個工程師為了想亂花錢,但又找不到正當理由,就開始說服周遭朋友,試圖搞成團購,這樣運費也會均攤(一舉兩得),但是我的朋友都太理智了,理智到從開始一直數落我,到最後乾脆幫我survey國內賣的款式,來證明月亮在台灣也會不巧的給它圓一下下,所以....所以結論是我被說服了.....(可惡)

因此我這幾天有事沒事就去賣場看看,還跑去要命的裕毛屋找咧,搞半天裕毛屋是個超市,我一直以為它是Hoya,生活工廠那種的賣場咧,算了 只要有做過 我就有長智慧....咳咳
然最後是我對台灣賣場的月亮非常失望....非常糟糕!! (國外的真的比較圓呢!)

又拖了幾天我決定去百貨公司找,就這樣一個人順著手扶梯一層一層的瀏覽新光三越,然後聞到一股亂七八糟嘔的油煙味,我就知道我到了廚具家電類的樓層(P.S. 我從小就很討厭那個油煙味,巧的是全世界百貨的這一層樓,油煙都是一個樣---詭異的怪),就這樣我邊皺眉邊東張西望的蒐索Travel Mug的蹤跡,我到第一個攤位看到後就開始把玩起來,小姐上前熱心的跟我介紹,blahblahblah,最後提醒我說 這個不適合旅行的時候跑來跑去用的,(喂喂喂,這個英文叫做Travel Mug耶!)當然我只有在心裡這樣說,所以看了幾眼後,就開始往其他攤位蒐尋,然後我跑到一個攤位比較大的地方去看,那家擺的廚具真是有夠多有夠雜的,其中有個耙子樣式的叉匙器具,一直在想這東西是幹嘛用的,實在很想衝去問店員,不過此時我很理智.... 後來就在這家店看到有擺Travel Mug,看了看實在很喜歡,價錢又便宜才$499(ThinkGeek那只加運費,大概要近$1500台幣),問了問就很阿莎力的在店員面前練習簽名.....帶它回家了

Posted by Hello


所以今天最後我跑去一中亂買東西吃了(啊?),幾百年沒到一中的結果是差點忘了怎麼走,總之最後還是順利的到了,不過心得是沙威馬等好久,豪大雞排有夠大(但是難吃死了),亂買的木瓜牛奶比不上我去彰化亂買的好喝,當然也比不上美麗學姊老家水果店的木瓜牛奶呀....然後我的Travel Mug好酷炫





只可惜沒有咖啡因分子結構圖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