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綠油油 輕飄飄 Vol.0

Posted by Hello
星期五中午吃完飯我就應同學要求,跑去樂聲買票....


買完才知道我選的是超好的數位版本,所以就這樣快快樂樂回客戶那繼續工作
等待下班

下班後就衝入西門汀的萬年大樓,到處亂逛開始,然後等著跟buck,RP會合,不過先到的RP一開始就跟我喊餓,所以我只好打斷我的亂逛之旅,開始跟他到外面找餐廳吃,一路上壽喜燒啦,日式料理,壽司,燒烤啦 一堆 最後到西門國小對面的一家吃到飽燒烤店,我們看了菜色就決定 This is the one! 等3人到齊就進去大吃狂吃,真是料多味美濃的好,不過吃飽後離開演時間不到30min,所以就在我的堅持下還是硬跑去補逛買牛仔褲,到了練習簽名(刷卡)的時候電影只剩5min不到開演,真是刺激異常,所以一進去新片的預告已經播畢(啊啊啊啊...) 唉 所以就開始靜下心來觀賞這部視覺效果特出的Sin City

(兩小時之後....)

Sin City真是一部很滿的片子呀,電影居然能夠如此忠實的方式拍出美式漫畫的畫風,讓我不得不向導演,美術指導,剪輯師致敬
太讚了 真是滿到爆的夜晚呀! 由於時間的關係 我們就沒有再續攤了 因為我要精神飽滿的去聽草地音樂節的表演!! 也由於時間的關係 所以Sin City的心得來日再補,真的很滿足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