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出差日誌 part 2 (完)

趕快補一補東西 我欠的blog越來越多了 壓力倍增


  • 昨天很衝動的烙人去看電影 ,我們看了王者拉拉拉,宗教狂熱的紅十字會紅顏禍水篇,場面還頗浩大,但就如同 龍槍編年史中的史東一樣,其死板的正直騎士教條,常常會讓凡人的我 無法理解,how stupid he is! 不過anyway,電影嘛 就是要這樣唬爛的劇情.才可以吸引人 才有賣點,其中裡面最唬爛的一點的就是,女主角的莫名獻身戲,拜托,這根本就可以刪掉了!! 亂七八糟的一段! 搞不懂導演在想什麼!

  • 令我震撼的對話:
    me:我太忙了啦 哪有時間做這個
    he:對!!沒錯 這都是藉口

  • 因人廢言的情況依舊 實在太糟糕了 快去死一死吧 這個缺點令我十分不爽

  • 中午討論被後面神通的人唸 休息時間 不要吵到他人,突然很想往後跟他嗆聲 雖然我知道錯的是我們這一方... 所以問題是 我的道德觀到底怎麼了

  • 竹內結子 竹內結子 正當我一直稱讚妳的時候 居然在新聞看到你要跟那個傢伙結婚了!!!!Uso!!!!!! Uso!!!!!! 真令人難過呀......怎麼會這麼巧的 前一天才在Kinki Kids的節目看到他的專訪...真是ooxx why why why

  • 大家都對我太好了 常有內疚感.....我的排他性實在是太高了 非常要不得

  • 糟糕 忘了跟房東連絡 要命 要是租不到房的 我會嘔死

  • 轉眼間 居然把士官長要的資料庫轉檔 拖了一個禮拜 我要是他的話 一定開始派人來追殺我自己...實在要不得

  • 在地下樓餐廳吃飯時 看到一個攤位 上面寫著 每天少喝一杯咖啡 退休不用愁!! shit 我每天都買一罐咖啡(不然會睡死在電腦前面)....我好想退休

  • 在電梯裡遇到一個媽媽 問我身高有沒有超過180 我答有...然後她說她自己有兩個小孩 雙胞胎 也一樣高 可是30歲了還不結婚 說不急 我只能笑笑,不知道怎麼回應!!

  • 今日一句, 孫尚香還蠻猛的!! 對 沒錯 神通的人 又在我後面玩三國無雙了...!@#$

  • 連哭都沒有時間呢

  • 我們在同一艘船上 我們在同一艘船上 我們在同一艘船上 一定要牢記這句話 不然脾氣很糟的我鐵定會發生兇殺案

  • 難得覺得自己思路清晰 有種飛上雲天的感覺 不過同時也發覺驕傲了起來 非常糟糕

  • 今天一早來到台北,看了手機發現PM的未接來電,播通後才得知 我今天可以不用來....Holy Crap...啊 來都來了 我能怎麼辦呢,不過一來才發現系統資料錯亂了,ya 又是一個busy day

  • 預定最後一周失敗, 延期啦, 但是我的未來怎麼樣 跟當兵一樣 不知道, 我的未來只能靠別人掌握呀

  • 出糗出到爆,昨天怎麼會這麼有趣呢, 先是捷運出口被前面夭壽女 勾到橫掛把手,讓本來該給我旋轉的旋轉條給提早轉了,害我變高腳跨柵欄 丟臉到死,then提了錢 才發現便利商店代繳信用卡額度最高是20k, 所以今晚我是荷包爆滿地回到家

  • 預定驗收結案日就是這樣輕鬆, 所以修了幾個畫面的小東東之後 開始找notebook裡的東西來看,開始整理硬碟,開始亂趴在桌上休息 不想動, 幾天之前的我 看到路邊的狗躺在路上 我都會很不爽,心裡想 怎麼可以睡成這副德性! 爽成這樣讓我心理很不平衡.....(對 名片抬頭印著工程師的我 在嫉妒路邊的野狗....) 不過不過一切都要好轉了

  • 11點半就入睡的我,居然睡到8:20還不夠,我一定是硬漢沒錯,肝硬化的硬漢......

  • 居然盯著另一個案子的轉檔文件發呆, 手上做的東西 切來切去的好不刺激.....

  • 1 comments:

    BG said...

    生活就是要這樣多姿多采, 好羨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