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7

今天

搞了半天 老大說我今天可以不用來台北!!!???


主因應該是我把公司當做電影院,每天去公司就會把手機開振動,大家會問 好好地幹嘛這麼拘謹,Well...要怪就怪大家都用mp3 cell phone,然後大家對音樂的感受程度總是無法預料? 所以在有人提出抗議後,我就不再在公司裡開啟我喜歡的手機音樂了,so that's what we do in public....大家互相互相
所以互相的結果是我漏接了這個重要的電話 哈哈哈,嗚 等我一大早衝到西門汀之後,才獲知我是個好人 可以閃了....orZ

那那那 怎麼辦呢,來都來了 就一起co-work吧..我真是熱血,反正既然可來可不來應該意思是 今天的工作會很輕鬆才對,結果是熊貓跟金絲猴都沒來 咳,應該說料不到居然還是忙不完(被人逼著轉檔真是一大失策呀!) 唉 我應該說來的真是時候嗎!? 奇怪耶 在台北的我沒有一天是很爽的過日子的, None! 我要申請國賠 godamit!! 越想越沮喪....

不過這不是今天唯一值得報告的事,而是一大早跳上統聯時,吃著久違的早餐,正準備開始補眠的時候,後面一男子卻開始扯著喉嚨跟友人聊天了,godamit! 還好壞景不常,他講了一會就安靜了,然後我就入睡了.....接著突然聽到他說了一聲廁所開不開,不一會跟5.1聲道的電影一樣,本來是後面的聲音,居然就跳到前車座了,於是我聽到他問司機:運將,拎這沒便所喔!? 然後司機答:哪某? 就在後面呀.... -_-....要命!!大嗓門就算了,畢竟人有三急,但是能在高速公路中輕易來回走動,讓我不禁給予他上尉等級(三條線)的最敬禮,太誇張了, 此人一定是個性情中人,想是這樣想啦 但是被吵醒的我還是有點悶悶的,故事到此算是告一段落,但就像刺激1995的名言,I wish I could tell'ya that,but this is no fairy-tale world.(簡單說 就是事情還沒完啦!) 再過了一會,我又被吵醒了,後面的先生跟女士突然絆嘴了,不經意仔細一聽,發現是後座的女生身體不適,而男的想幫忙所以邊唸邊要女生塗什麼藥之類的,但女生又不肯,所以居然就這樣你來我往的冤家現場劇上演,我知道我應該要同情她,但是但是.....我就這樣又被吵醒了.......真是欲哭無淚呀(這是我第一次在統聯睡的這麼不安穩的) 我能怎麼辦呢,因為音量實在大到我無法不聽,所以只好邊聽他們絆嘴邊看無聊的統聯電影,就這樣消耗到台北車站了, I gotta say, this is really my day...太酷炫了....(淚)
......
......
所以這是我在台北on-site預定最後一周的D-Day 第一天(how lovel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