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無間地獄

113
明明說好三年,三年之後又三年,三年之後又三年,都快十年了老大!



Well....難得在台北on-site加班,我只能想到這句在電影無間道的台詞...

做人有點糟糕,不過今天自省的重點不是這個,而是看著在每天如雪片般飛來的需求單 Bug單,我開始難過了,面對著越積越厚的它,我深深的覺得我該對熱帶雨林的濫伐負責,地球的溫室效應與我脫不了干係,how bad I am! 我應該盡快逃回台中去的呀....

不過今天還是有收獲...
  • 廖記清燉牛肉麵

  • 在杭州南路附近,金華街裡,由一個愛說教的計程車運將告知的好吃麵店
  • Blogger的中文標題

  • 終於解決了!!
    1.把template裡的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xml:lang="en" lang="en">後面的紅字刪掉即可
    2.或是很的,在該行下面補加
    <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這樣子就能避免IE在開啟特定文章時,無法用UTF-8編碼開啟瀏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只能說 "God bless you." , 雖然不大可能,但希望下周可以看到你回台中。

    Unknown said...

    還好...周一 老大放我回來報帳...
    怕大家不認識我,新人的自我介紹已經準備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