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星星大戰

starwar
Lucas的Star Wars終於終於一系列要連貫起來了



其實印象中對喬治伯伯的Star Wars興趣一直不高,第一次看到這系列的電影應該是小學吧,小學的我對西洋文化是沒有任何好感的(不過對中華文化也....一樣索然!),所以洋片,洋文歌對我只是一種火星文化的副產品罷了,頂多看看老外的卡通,所以別人迷的亂七八糟的Star Wars我一無所知,我能接上話題的就是,有個小夥子跑去跟一個綠色小矮人學習超能力,玩漂浮術....其他什麼Han Solo,美麗的公主都是長大才知道的角色(按:從小到現在我都不覺得她是美麗的公主!! 大家的審美觀到底怎麼了!?!?),不論如何 我在1999年首部曲的問世後才知道,原來小時候的Star Wars是整部小說的第4,5,6段故事,真是令人驚訝的無法反應,原來原來我被倒序法騙了快20年....What the...

Anyway 2005的今天,喬治伯伯終於拍了整系列的最後一部電影 第3部Revenge of the Sith,所以這股星際熱潮又要開始了,廣告一連串的放,讓人覺得不跟著潮流去電影院看的話,會很落伍,所以五月底跟同學預定要一起去電影院看的片子已經累積到2部了(另一部是Sin City),不過每天看廣告,總是會受到一點影響... 就在我這整個月都在台北坐捷運work的情況下,我每天都會看到捷運的站務,義工人員手中拿著交通指揮棒

72

是的沒錯....我看越多次就越想從他們手中搶下來當光劍耍....甚至幻想另一個站務人員手拿另一支光劍,ㄜ 不是 是指揮棒要來跟我打鬥擒拿....
(啊....我壓力真的很大)

再來是那個天天播的廣告,Obi-Wan(歐比旺)對著Anakin狂吼著:
You were the chosen One!
Well....我想替anakin接著說的是....
Yeah I know, and you are Obi-Wan....(壓韻壓的多好呀)

4 comments:

gemini89a said...

關於最後一句...

幹,我笑到差點把水出來!

不要再用冷笑話做無差別性的攻擊了,
我抗寒的屬性是很低的。 T_T

gemini89a said...

你成功的破壞我去戲院觀賞 星際大戰(空格以示尊敬)的興致了;
我怕我會在電影院中不小心喊出這句惡搞對白阿阿阿阿阿阿... T_T

Unknown said...

猴~~說髒話 我要跟老師說!

巴客 said...

原來你是火星人
來到地球發現了火星文化的副產品-洋鬼子文化
不過我還是要跟你說死火星人假洋鬼子
不要來污染中國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