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5

What a mess

Posted by Hello
周末的我不要命的用光每一分體力來玩耍休閒



在關西受訓的時候每到周末放假前排長都會特別叮囑大家,不要玩太累!!!正所謂留得青山在....
不過很少有人真的聽進去吧....我剛剛 才很要命的想到 這幾周我居然跟以前受訓的假日一樣,沒命的玩耍,好像現在不玩我等會就死翹翹了一樣,那種活在當下的念頭 急於抓住自由最後尾巴的渴望,真的完全壟罩著自己
基本上我對於這種人生觀還頗持正面看法的,我喜歡的魔術師David Blain就會對自己說: 我等一下就會死掉 我死掉前一定要辦到這件事! Holy Jesus!此人的執念異常呀!不過倒也給他完成了幾個很酷的毅力挑戰,但重點是什麼,我把這個想法運用在玩耍休息上了,雖然不倫不類但是....真的蠻高興的,有種沒虧到的感覺,上上網,彈彈喜歡的曲子,聽聽Keane的歌(根本就是受訓時的生活嘛!)


但是我當老百姓很久了說......Alas! 怎麼還是這個樣的玩耍呢.....



Anyway 昨天才知道 原來也在台中念書的表妹 早就改名字了.....真是有點丟臉...居然是經過第三者才發現這件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