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9

Where am I

看樣子我每天都得抱怨個幾回,好像我是為了抱怨而生存的....

今日特餐 蛋包飯,豬排飯,Mr.Donut
總結 哈日三餐

最近在腦袋裡常冒出一個單字Jewish Box....這到底是啥鬼字 我怎麼會一直想要唸這個字,莫名其妙! 這跟世界八大奇蹟一樣令我難解

今日特餐評分 70,75,88
總結 錢花的真快

很討厭看最近的新聞,電視台跟記者們都在比誰混蛋,比誰東森,比誰壹周刊,真是不知所謂的莫名其妙的亂播新聞,雖然我很喜歡大家搞美女主播的把戲,但是除了這點我想不到現在看新聞 對我還有啥幫助,看一部爛片都比看別人家的閒事有趣!

今日特餐費時 1.25hr,50min,10min
總結 平均值還蠻合理的...!@#$%

今天在客戶那一直精神不濟,果然我累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