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yoshinoya之塞翁失馬

沒想到 可以再次吃到吉野家的牛丼...
don



雖然在台北車站晃了幾百次了 但這整個月我都沒有到吉野家光顧,原因其一就是沒有牛丼,今晚靈光一現特地跑去吃,居然看到久違的牛丼餐,當下不加思索地點了一道牛丼A餐,排隊的人也不少所以還等了一下下,不過等到拿到餐點的那一剎那有點小失望,因為居然迷你了點,這樣怎麼滿足的了我呢,不過抱怨歸抱怨,我還是乖乖的端著餐點走向二樓,這一走才發現 哇 車站這家的吉野家有重新裝潢耶,好看整齊的亂七八糟,非常喜歡新的裝潢,這樣的店才應該是真正吉野家該有的店面呀
緊接著開始吃著迷你的牛丼飯,越吃才越發現 雖然小小一碗 但牛肉片可真多呀,越吃越滿足,正好適合過度加班工程師的胃呀!!(結論是 我有被餵飽耶) then 狼吞虎嚥的吃完後才發現,....cow 我怎麼不是點我以前常點的雞錦雙寶呢!?!?!!?!? 對呀 我怎麼會忘了點呀,扼腕不已.....(周末 我要再去吃一次 來雪恥!!!)

回到家之後 我等不及想看王建民的戰果,結果....看了30min才終於從千面人萬花筒跳脫出來,擠出了王建民的報導, 真是莫名其妙地讓人火大,台灣的新聞節目真的很糟糕,一個重大新聞不應該佔了9成時間來播呀,想學台灣龍捲風也得有個限度呀,總之我學乖了,就跑去看體育新聞,然後意外發現AC米蘭V.S.利物浦的冠軍之戰,真是好看到爆!!!錯過的人真是非常可惜呀.(如此說來 今晚能過的這麼滿,得感謝台灣的爛媒體跟千面人葛格呀!!)

1000ma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