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大後天垃圾分類恐懼症候群

今天下達.NET 研讀令
我想宋楚瑜先生,是最佳的tutor人選(因為宋先生,人稱 .NET高手[大內高手]呀!!)

天又轉冷了..... (可是這次我覺得蠻好笑的耶!)


垃圾分類好恐怖,我只要一做分類就會感覺很困擾,連公司最近發的圖表在內,我大概看了不下6789種垃圾分類依據表吧(什麼糠軒,男一,仁鄰啥的),有一種一綱多本的困擾,政府到底在幹什麼呀,理一下台灣的基本民生問題呀(京都議定書是在你們最愛的日本國議定的耶,理它一下嘛)

不過這都是廢話,就算只分成兩種
  • 左手拿的垃圾丟左邊垃圾桶

  • 右手拿的垃圾丟右邊垃圾桶

  • 我還是會上來抱怨的....只是想趁機罵一下政府而已....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狂斷線...我的天...[HuangKuanLun] 說:
    分類怕啥拉
    狂斷線...我的天...[HuangKuanLun] 說:
    通通包一起..
    狂斷線...我的天...[HuangKuanLun] 說:
    丟..
    [gary]大後天垃圾分類恐懼症候群 說:
    嗶~~~(消音)

    Anonymous said...

    你誰?!Gary吶!!沒在怕的啦!!

    Unknown said...

    只有 .Net 嗎 ? 好像你連 Delphi 也要順便看一下耶....

    Unknown said...

    to Kala:對 沒在怕的啦.....(抖)

    to James: Delphi.....嗯....我想我有把握在21天內寫出.....

    ........Hello World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