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下雨了

常常怒到一個階段後,就會想起最喜歡的電影台詞
Mark: The Begbie's fucking psycho, man.
Mark: But he's a mate, you know, So what can you do?

前幾周還在跟高中同學討論怎麼傳檔給他,我們提了一堆軟體,一堆平台,講了半天不是他沒有A,就是我懶的用B,但是C的作法似乎又不太安全,就這樣子
兩個資訊系學生為了傳檔,花了5min討論沒有共識
在21世紀都可以上火星了,我們居然在為傳檔傷腦筋!!!???
(太常為小事傷腦筋實在太不健康了)


記得才跟同位仁兄提到Keroro的模型,越聊越興奮,於是就隨口說:那我也要!!
P4030006
所以這個美麗的誤會就產生了,我同學就這樣幫我買了Keroro模型!
(公主與王子騎白馬帶把刀,走進城門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基本上這一組是意外出現的敗家產物,是不準備組起來的,但在一堆稀巴爛的事情影響下睡不著,所以望了望角落的模型,隨手抽了這組最容易組的模型來減壓.....
P4030004
這組Keroro模型目前出了4款,最終大概會出7隻吧(5隻青蛙,冬樹,夏美),但他的spec是follow SD系列的設定,也就是說,如果不巧,您家裡還有幾隻SD鋼彈的話,就可以做今冬最流行的混搭風
P4030001
於是Keroro跟Strike就這樣完美的合體了

另外已經出版的3隻青蛙還在台北同學家躺著...等著我回台北玩耍去贖他們回來...
(Coz 同學說明明有5隻青蛙,只買一隻不會覺得很可惜嗎?!?!?! 就在這樣莫名的同儕壓力下,我又向同一位貼心的同學,下單買了後面幾隻...Alas! 交友真的很重要呀!!)

1 comments:

gemini89a said...

哇~好酷的「強襲‧奇洛洛」(Strike-Keroro)唷~
換上三種裝甲來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