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some some

星期四最後一天待在Motel的早晨,同事Jet叫醒我之後的對話是
Jet: ㄟ,Gary 早上我看冷氣溫度是17度耶!! cow, 破記錄了.
Gary: cow.......難怪我現在喉嚨有點痛


於是....大家都吃膩了....

同一家Motel的早餐供應,照兩周的經驗來看,真的是始終如一的從一而終,早餐分中西式兩種

  • 中式

  • 稀飯,肉鬆,一顆蛋,兩樣菜
  • 西式

  • 抹了果醬的三文治(一天草莓,一天桔子),兩個荷包蛋,培根乙片,火腿乙片

    我想,哪一天換上了花生醬,我大概會感動的哭吧....


    P.S.回到台中,終於聽到音樂了,我的音響快被冷落到生氣了....
    為何陳珊妮的歌變的那麼好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