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Thanksgiving

感恩節的今天 我好餓....
thanksgiving

又歷劫歸來了,基本上本來是234到客戶那On-site的,但我居然在星期二當天睡過頭,因此從自己坐車去台南,改成乾脆在台中coding,晚上再跟同事會合,真是超超超丟臉的事
1.小前級音訊不是調在PC電腦上,所以mp3起床聲沒聽到
2.手機剛好關震動
就這麼巧的.....我miss了所有可能叫我起床的機會,甦醒的前一刻心裡還在想,今天怎麼感覺睡得特別飽的樣子!?
到了公司,其他人還很關心的問我:Gary 你今天不是要去台南嗎!?
就這樣我應該有解釋到4遍以上,其實是我不想去台南..(嗯嗯嗯....如此這般...)

不過後續才知道台南同事整天都在玩database,所以就算我過去台南也沒辦法寫程式......
所以....我真的覺得我有被Bless.....
感謝天,讓我睡過頭!!

然後今天是感恩節 我好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