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MOTEL MOTEL MOTEL

難得來台南出差,結果公司幫我跟同事訂了間2人房MOTEL.
相當的火豔刺激~~~~

可是在找到目的地時,卻花了30 min以上,連好心載我們的友商,都快找到餓昏,結果終於在一個偏僻隱密的地方,找到了它,當然我們是心中一陣.....ooxx

因為實在是太偏僻了,附近根本沒有東西吃,唯一跟吃有關係的是副標為小吃店的小包廂店家,門關的緊緊的,玻璃門窗背面貼的死死的,.....有一點社會經驗的人一望就知道,這是在xxoo的.......

總之太荒涼了,所以友商不忍心放我們下來,直接再載我們去找吃的,但真的太偏遠,偏遠到我們放棄找路邊的餐廳,而直接跑去附近的夜市打牙祭,隨著求學生涯的身份終結,也就很少跑去夜市吃東西,這一次的特殊經驗,讓我再重回夜市生活,再亂七八糟買了東西之後,三人吃飽喝足的往MOTEL前進(這句有點怪怪的)

一到了MOTEL,開了房間....

竟然發現新大陸,這房間比路邊小套房好太多了吧.....乾淨舒適!! 簡單一個字 讚!!!!
尤其是兩張床都是舒服好睡的雙人床,還貼心的附了4個枕頭(cow 我要去買這種枕頭),行李放下走進一望,雖然沒有旋轉水床,天花板鏡子,xx椅,但它的衛浴設備好好喔,有一個可以1個人躺的按摩浴缸,還有淋浴間(透明玻璃喔),真是令人興奮不已(3~4坪大的浴室),但....重點是,還有網路可以用....Jesus!!

簡直沒話說(就是偏僻了點)

不過身為電視迷跟電玩迷的我,立刻感到無聊...

天算不如人算,我有事前準備,把Amy借我的NDS帶來了,所以就在完美舒適的MOTEL渡過第一晚(打電動,上網,看電視)


P.S.年輕早睡早起的奶爸,在10點已經睡死了,現在只有他的呼聲 跟電視聲.....(看來我得去浴室裡偷打電動 才不會吵醒人)
P.S.希望這四天可以把game全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出差還打電動喔
過太爽..

Unknown said...

是呀,羨慕吧?!
要不要一起來爽??

正派經營 政府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