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這是我的一大步

我今天做了一件很大膽的事....膽大到我整個緊張到快腿軟.......
呼...........呼......... get a deep breath......結果意外好到不行...
真希望我都能一直這麼大膽,不要只是在虛擬世界逞兇鬥狠而已


除此之外,今天還是忙到沒辦法,每次只要以為可以涼涼的過的那天,就會很順利事與願違地爆出一堆事情處理,這樣的工作內容實在是很刺激(當然跟米國二胎房貸的預期股災比起來...也許小喀了點...)

不知道今天幹嘛要這麼刺激.....差點要用擔架擔走才能順利下班....
stretcher

接著收到公司的報名公告,經理要開課替大家充實自我....
其實開會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會中會有人努力地幽默一下炒熱氣氛,聽不聽的懂也不會用考試來衡量,在閒閒無事的工作中,算是個很了不起的團康活動.....

但公司付你錢並不可能讓你閒閒沒事做,所以團康就變成了壓力排擠

開X小時的會,你可能要再加班X小時,才趕的完手邊的事情...(非常地賠了夫人又折兵)
所以收到公告趕緊偷問PM,他會不會參加,準備拿香跟著拜
結果PM的回答非常令我措手不及: gary 你要參加
.....
.....
.....
我: 你回答的太果斷了...沒有一絲轉寰 (開始冷靜地抱怨..)
沒血沒淚的PM: 經理說的
我: .........
我: 好吧.....(非常不甘願)
(但我並不是這麼容易放棄的人.....)

我: 你最好是我問了才說啦,經理哪時候說的,不要唬爛我(我發現PM在隔空抓藥給我的時候,手有偷偷在桌下東摸西摳)
沒淚沒血的PM: 昨天...
.....
.....
.....

事情就這樣的定了下來.....(在洪流中的水滴,真的只能順著河流走)

所以一大堆事情就在不知道是幸是禍的同一天裡定了下來,我只能希望那天的團康活動能high一點...

2 comments:

Deniel Chiang said...

真是辛苦您了...
Gary Yin今天替大家犧牲奉獻
讓我們其他沒有去參加的同仁
可以安心工作
功德無量....
功德無量....
我們的心靈與你同在
也與你的精神同在...
阿彌陀佛 ~ 阿門...

Unknown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