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每天都要發現新東西 Vol.46

greatbigstuff
有時候真的很難懂別人在想什麼


GreatBigStuff 這家美國公司,專賣Big Stuff....
如果我收到巨大的漢堡,可能那一整天都會樂不可支吧....

他們賣的東西 有夠怪異
我當然不知道 巨大的阿斯匹靈要幹嘛....光找地方放就會讓我頭痛吧...
我當然不知道 巨大的橡皮擦要幹嘛....會不會把紙擦破 我都不知道
我當然不知道 巨大的壽司要幹嘛....我確定是不能吃啦...
老實說裡面應該只有巨大聖誕襪還有點用處,至少可以明確的告訴Santa 你的份量是多少

不過另外比較吸引我的就是這個椅子了
sit
One Big KEY chair (不過其實我很討厭沒有椅背的椅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