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Gosh~~Friday finally

今天意外的跑去公司的小小福利-給人按摩15min ($20)

在一開始登記時,就發現兩個按摩師,一個只剩一個時段(hot hot hot),另一個卻空空的只填了一個人,這種西瓜要不要偎大邊的選擇讓我好生困擾,為什麼只是個登記按摩都要讓我玩抉擇遊戲,不過自己想了想,反正再糟也應該不會是叫我玩真心話大冒險,whatever 就咬起牙根選人最少的(I like to live in DANGER),就這樣下好離手,開始填我的基本資料,姓朱名德正..家住......,直到最後發現有個欄位是自己的分機.....我當場愣住,我的分機.........我的分機.........印象中我沒有打過耶.....
cow 我怎麼會記得我的分機是多少.....就這樣獃獃的思考要怎麼生出自己的分機,站在櫃台前好一陣子,突然...靈光一現想起名片上一定有我的分機,才趕緊翻出彎的亂七八糟的名片找出magic word(open sesame!),最後如釋重負的填上我的分機,不料填完櫃台的同事就說了一句: 啊!!! 你不知道自己的分機喔!!???

-_-.....是呀.....只能尷尬說 是啊....

(回到工作崗位上....)

反正就一邊期待又怕受傷害,再一邊測很討厭的程式
(雖然只是小小的15min,但還是很期待它能給我永生....青春不老.....:p)
Waiting....Waiting....Waiting....
Waiting....Waiting....
Waiting....
等時間到了,才走進小間房間給師父按摩,真的覺得這15min是我一整天工作效率最好的時候 -- 我只要乖乖的趴在椅子上就好....

因為同時有兩個師父在按摩,另一邊就是不認識的同事被按,我就聽他的按摩師父在跟他講,這腰不好不行,你要去吃什麼什麼什麼,買青鴨蛋什麼鬼的(換我這邊的按摩師熱心的插話了),再給它怎麼東弄西弄的,一周吃一顆......

雖然聽別人的話實在很沒道德,但同處一室我也愛莫能助,就這樣...我也被迫記了一堆什麼綠鴨蛋的來吃(現在全忘了)...............實在是很佩服這兩位按摩師,真是術業有專攻呀....

儘管我的按摩師在討論鴨蛋,但他的手還是沒閒著,很盡業的按摩我的背,這對長期腰痠背痛的我實在是享受萬分(就差兩個人拿著大扇子在我身旁搧風了),最後最後沒想到按摩師開始問我睡眠狀況,晚不晚睡之類的(終於沒再講鴨蛋了),據實以報後,他就教我如何減輕壓力的按摩頭頸部,同時也實地操練給我看....(KiMoChii~~~~)

呼.....終於有個像樣的Frida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