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Gotta be a challenge

昨天午餐點蝦仁炒飯,PM跟我抱怨味道怪怪的,不是很好吃...
我還輕視他答道:你知道非洲有多少人沒東西吃嗎??
PM沒有理我,再咬了幾口就沒吃了....

我自己本來就不餓...所以也不小心沒吃完...(雷公不要打我...-_-)


DSC_00001
結果今天心血來潮點了個蛋包飯.....
咬了一口,覺得裡面的味道好熟悉!!

結果....裡面是跟昨天一模一樣的蝦仁炒飯..........-_-
god...這一定是老天給我的挑戰.......

怎麼辦.....
我還是吃不下.........(雷公真的不要打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浪費食物的人
雷公 要我用全壘打
處罰你

Unknown said...

我嚇到了....下次不會再用小熊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