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布樂布勒布肋 - 新聞補

blur1
近日最大的新聞應該是Blur的reunion,這是青澀的高中回憶呀.....

blur-album2
Parklife(這張是AMG pick)
我忘了有沒有買這張專輯,但其中的Boy&Girls 算是我認識他們的重要作品吧,那時候想,哇 原來也有這種不羈,具爆炸性的Brip-Pop音樂.....總之靠著不斷的聽哼,我就越來越喜歡他們了

blur-album3
The Great Escape
非常確定我有這張專輯...百聽不厭的專輯,The Great Escape一定是我大推的專輯,反覆聽最久最久的專輯了吧,記得還特地轉成錄音帶,把曲目重新錄成我喜歡的順序,我實在是愛死這張了(沒記錯的話我應該是從聽這一張CD開始模仿英國腔)

blur-album1
Blur
這一張大概是Song 2最出名了,但我其實並不是很喜歡Song 2,尤其是MV中的Graham Coxon,不知道在跳個什麼勁(非常high).......
不過Blur這一張也曾受到我的關愛....但 它也是我買的最後一張Blur專輯了....後面發生什麼事,發了什麼專輯,都不清楚狀況,就這樣糊里糊塗的錯過了

blur
最後知道的新聞是他們解散了....

還好這周新聞報的夠大,我也有足夠的心力去關注他們的新專輯誕生,除了會繼續支持Blur外,就只是希望不要是因為經濟問題才重出江湖呀(真怕新專輯做糟了....:p)


再補: 草地音樂節的CD居然先行推出了
grass
01. Nylas — Love for Free
02. 旋轉木妮 — Funny Trip
03. 自然捲 — 蘑菇之歌
04. 雀斑 — 朋友之歌
05. My Little Airport — 我愛官恩娜,都不及愛你的哨牙
06. Veraqueen ─ 小眼睛汽球
07. 1976 ─ Star
08. Telephone Booth ─ Sputnik
09. 929 ─ 什麼都不做
10. The Marshmallow Kisses - A-La-Pa-Ti
11. 這位太太 ─ 不是不想念
12. 朵莉的藥盒 ─ Sugar Boy
13. 小白熊電台 ─ Life
14. 絲襪小姐 ─ 夢見VIA
-----------------------
除了必買之外,就只剩一個感想.......

My Little Airport的曲名 依舊是這樣的Q.....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