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Blue or Red Pill?

blueorred
如果有機會讓Morpheus問我要哪顆藥丸,現在的我一定選藍色的藥丸 with fuxxing no doubt....
(Dude,let me stay in the Wonderland, never EVER wake me up!!!!)


NDSL罷工後,終於有機會直接連絡博優,我抽到的是命運一張 - $3000維修費(收銀機~~~輕脆響了聲~~~卡青嗯~~~)
公司很意外的給了大伙手抄零工,要人命的大量的繁體字謄寫,讓人開始會想學草書+簡體字(手痠的學弟說 好像已經投了80球,但發現後面還有4局要投)

whatever
買了一頂飛行帽,不是完全符合我的想像,但還是咬牙完成了銀貨兩訖的標準流程
再買一包新弦,開始贖罪式的幫琴身擦去灰塵與髒汙....I am so sorry....因為工作忽略了你的感受...

strangerthanfiction
看了Stranger than Fiction 這絕對是06年最好看的奇想喜劇片,Holy smokes!!! damn AWESOME!!!
willferrell
Will Ferrell意外內斂的讓人叫好,不再是像Anchorman或是Old School那樣的搞笑表演,真是讓我鬆了一大口氣....(thank god!)
maggiegyllenhaal
Maggie Gyllenhaal,在這之前我只有Secretary裡面怪癖女的印象,雖然在但這部表現不搶眼,但甜美可愛多了,人見人愛呀

emmathompsonsudtinhoffmanqueenlatifah
再來是三巨頭,Emma Thompson實在是演的太好了,把作家的絕望古怪行為演譯的讓人叫好 跟 Dustin Hoffman冷面笑匠的穿插,此二人真是本片不能或缺的配角,沒有他倆這部片鐵定黯然失色
反觀Queen...就可惜了點,不知道是角色的設定限制還是怎麼著,就是覺得沒什麼發揮,可有可無...(沒關係我把妳的照片拉長一點 多佔一點版面)

不買DVD不行呀.....

據說編劇為了向批頭四致敬,藏了很多小細節在片中,但我不是批頭的歌迷,不能體會其精妙之處,頗可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