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JP-探尋人生目的的第零天

事實上我從4月就開始籌備難得的連假,目的地從泰國,日本,英,美,總之...某種理由,我就決定去日本了(大概是因為我現在很睏,懶得回想的關係吧)

問遍了好友們,終於有位有錢有閒的同學願意一同前往 - Bluegay就這樣向主管請了假,準備一同前往日本國

這中間的過程,排便宜舒適的機位,乾淨不貴的旅館,6天完美重點行程什麼的....讓人費盡心神,再總之一次,這一切也就這樣排定了.....再謝謝amy一次

記得排行程是在出發前2天,bluegay收到我的精彩行程,只潑了我冷水說:
馬的 你這只是從背包客copy來的吧...
(我的心碎了....其實我是按剪下並不是複製.....被人誤會的感覺很糟!!! 另外謝謝大砲庭提供不少日本遊的經驗)

前一天晚上,我就從台南客戶那急奔台中,收拾行囊,忙碌急促的讓我覺得好像要進京趕考似的....接著就去中壢跟bg會合,生性謹慎的bg因怕我睡過頭....所以建議我去中壢找他,隔天再一同趕考..
P1010002
bg公司的宿舍實在是寒酸到一種程度,迷你的好像大學時代的小套房....接著就開始點鈔,準備拿白花花的銀子征服日本,還包含了離開台中前跟buck討沒用完的$13000日幣

P1010003
寒酸歸寒酸但bg居然有廈扇,可以冰 冰淇淋的雙層冰箱....真不愧是年收快我2倍的工程師.....(但LCD是15吋的....-_-)

P1010001
Again...生性謹慎的bg居然包包裡被我發現有本金剛經......硬是被我拉出來拍照取笑......

然後12點左右就就寢了....(很久沒這麼早睡了), bg幫我鋪了個床墊在地板上,我選擇了草蓆面來睡,第二天才發現是完完全全的錯誤決定,隔天完全是靠腎上腺素在撐著.....因為我整晚根本無法在那要命的草蓆熟睡,不知道是過敏還是跳蚤什麼鬼的,每隔一段時間就弄的我全身癢癢的......@#$%

逆來順受習慣的我還是努力撐到早上起來,感謝天 發明腎上腺素.....

走!! 出發 去桃園不知道新名字叫啥的機場搭飛機!!!!!!

喔 對...之中吃了bg公司附近的早餐店 - 小籠包,蛋餅.......
這並沒有好吃到需要記錄就是了...單純寫出來佔一下篇幅(是的 這餐是地主隊請的客! 感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