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徒呼負負

大考之後緊接而來的就是大玩特玩了,然瘋狂加班之後呢?

還是回家一樣搞一些有的沒有老套休閒,於是我努力的連過3關Fire Caption2,真是越來越不爽那些不注意火苗而引起火災的人,救火好累呀!!!
不過從這個遊戲學到不少"常識", 譬如回燃(backdraft),閃燃(flashover)..等火災常見的現象,由於該製作公司以擬真的設定來處理火災的各種現象,使得玩家不可能只單純的指定firefighter去澆澆水滅滅火,除了要用對火場對應的滅火器材外,很多火場救火的常識都要特別注意,在密閉空間的火場就極有可能發生回燃,故絕對絕對不能直接把門打開衝入火場,密閉空間內的大量可燃氣體在缺氧而未燃燒的情形下,突然送進氧氣(空氣),就會產生猛烈的燃燒,而產生可怕的爆炸性燃燒,所以一定要避免魯莽的開門救火,用斧頭鑿開門及先打破窗戶都是很好的方法,好了 最重要的還是大家平時就要小心火燭呀!!

BTW 今天見識到台灣經濟奇績, 超正切(super tangent)真是太萌了,Apple不知道會用啥手段解決這個事件,不過從超正切的改名過程倒還蠻耐人尋味的,到底到底..台灣人可以多麼厚臉皮來做生意??!! 太好奇了!!

照舊 遊記part 2 延期,因為加班太累 我需要補充腦細胞營養..

1 comments:

gemini89a said...

原來改名字也改外型啦?
多謝你幫我 update 資訊。 ^_^

他們有去德國參展唷,
老闆還親自跑去會場坐鎮呢。
結果被德國那邊判決罰款,
老闆又不太光彩的跑回台灣...

「仔細看,這跟 Apple 的不一樣。」
這就是官方的說法;
看來這種近似無賴的說辭
無法讓嚴肅的德國人會心一笑。

話說回來,一改外型就變的醜多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