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1

last straw


加班對我如浮雲一般...

今天又當了浮雲了 跟PM在別人公司加班,大家吃完飯繼續打拼之後,大家似乎都有了倦意,我也有點不耐了,不過該做的還是要做,要命的是其實是我早做好的話 現在就不用ooxx的來趕工的,所以還是摸摸鼻子 乖乖的趕工,不過在9點快半的時候 我就很高興的跟對方說 我東西弄好了!!!(very cheerful!! humm!) 然後對方跟PM都說了聲讚,緊接著對方頭頭就跟我們PM說 xxx,我們回去了好不好,頭有點暈了..... 反正已經有人弄好了一項工作....., 我聽到後差點笑場....cow...這就是大家無奈加班的下場嗎?!!?


身為最後一根稻草的我 感到十分有趣....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好笑 哈



話說Beck播完了心理覺得好空虛呀 看來我得追一下漫畫的進度才可以呀!

今天跟PM吃午餐聊到求學趣事(活像沈三白的兒時記趣),總之最後聊到電視天線不是阿貓阿狗就可以做的!!!!要命 想DIY的天線 也是要懂相位差一些電波常識才行,每段線的距離設3cm 就是3cm 差一點 你的訊號就差了!!!!!天呀 越來越想立刻衝到電子街去買材料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