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6

YeeLan Jogging(2)

Blogger不是我要抱怨 奇怪咧 標題用中文就會出槌 真麻煩呀.....

好吧 繼續,雖然到今天起我已經加班快1個月,趕案子真的很煩,又很急,心情乱糟糟,不管,反正學長一句話--前一篇遊記太短了. 所以今天就抽空來補,不論我多麼的辛苦,多麼的勞累,忍著饑餓與疲倦我還是上來打字了!(背景響起雞姐對食神唱的 情與義~~)

第一天的行程就在C學長與BG的LaNew槓龜抽獎活動中大致宣告結束,在陪他們聽中獎名單時,看到一妙齡女子,非常美豔,算是不無小補,hmm.. 不過在等槓龜的過程中我們還是把握了time is money的policy,大家橋好一等頭獎名單宣布,我們就衝出去排隊等接駁車,果不其然龜殼一敲完,大群人不止我們都往出口狂衝,於是我們開始用奔跑的,太扯了 因為才走完10km,其實應該要慢慢來的,但是人多口雜,不是是人多事情就難辦,因為接駁車班次少,所以大家很有默契的不顧死生的用跑的衝到出口,終於我們5人都順利的搭上第一班車,還緊接著搭上火車,我們一路往礁溪準備找旅館住,然後去泡溫泉.

由於我們是很有道德的台灣人,所以泡溫泉是不可能拍照的,所以請各位的口水放心,不會有任何機會讓你流出來的.不過這邊的小插曲是,我們C學長對旅館的class有點不甚滿意,不過他還是放下心防跟我們做朋友一起玩的很愉快,...不對 這邊的插曲應該是在那個小旅館裡,C學長居然強調一定要讓他看第四台8點的梁山泊與108條好漢的爛黃梅調電影....我訝異的開始懷疑C學長是不是被Alien綁架過,不過抗議無效,真的看起了兩隻蝴蝶的前世今生記錄片...好吧 不想多談,開始泡溫泉吧

這家溫泉不是很豪華但是花樣倒挺多的,三溫暖式(芬多精,中藥,薰衣草)應有盡有還算ok,大夥泡到最後變成大考驗,多次自虐性的又冰又熱換池泡,非常不可說!! 泡完之後開始回旅館聚賭,T學長一付自己是the One不願意合群的跟大家同樂,所以只有剩下的4人開始玩大老二,我一路輸到底,非常鬱悶!!!賭真不是個好東西,請大家響應向賭博說不!! 不過C學長在後期的某一盤定下了基礎,盤後手上超過10張牌,還有3張老二,於是神奇的16倍賭金產生了[假設手上留了11張 那就是 11(點)x2(超過10張)x2(老二)x2(老二)x2(老二)= 很多錢] ,所以我居然不是最輸的,各位 看到了嗎 這就是學長風範呀!!!...cccCC (該晚 我睡了個好覺)

呼~~隔天一早C學長似乎要板回一城,在差一張早餐券的情況提議說他腸胃炎不吃,所以我們去吃難吃的早餐了(真的不好吃),但等我們回去之後居然發現他自己跑去吃附近好吃的早餐店,真是引起了眾怒,太糟糕了.不過看在他昨晚的表現,大家沒有直接罵出髒話...接著就往宜蘭去看綠色博覽會


P4030043s
一開始亂七八糟的 什麼都照
P4030049s
T學長在擺pose,我來偷拍幕後花絮
P4030051sP4030053sP4030054sP4030056s
亂七八糟的花,跟最後一張的水準之作,薰衣草們
P4030065s
進了蜥蝪館,這張是我覺得最酷的一張,牠大概做錯了啥事 被罰面璧
P4030069s
地球上最致命的蜥蝪,komoto dragon,會吃人很酷喔!
P4030082s
到了蝴蝶館,超多蝴蝶給你近拍,非常好,但是不是小朋友太多跑來跑去,就是蝴蝶們太好動,總是很難掌握到好的畫面
P4030086s
我個人喜歡這張
P4030087s
兩隻蝴蝶卡在網子旁,大家不知道在起哄個什麼勁,反正叫我一定要照下來
P4030090s
因為沒鏡子 所以buck要借我相機來看 才決定要不要買帽子(結果買了,這代表我的攝影技巧太好了)
P4030102s
嘿嘿嘿 到最後我居然拍到三隻鳥,哇哈哈 可以拿去參加viewsonic的品牌攝影大賽,據說頭獎可以得到終生免加班證明乙張

最後大家逛完了開始殺回基隆,去吃廟口夜市,這一路上大家坐著自強號,未劃位的自強號,所以中途會被人叫起來讓座,不過到了終站 我跟buck居然都沒有被人點到耶,運氣真好 所以我們兩個體力恢復不少!!哇哈哈!!
在基隆夜市我們吃了鼎邊銼,三明治,跟三明治(兩個不太一樣 我不會形容,因為吃過都很好吃 所以就買給大家見識見識,這個一份要60還是80元 蠻貴的喔!),三兄弟冰 等一堆東西.我們是最後才吃鼎邊銼的,所以T學長又表演了一次the one,沒有跟大家傻傻的點了鼎邊銼來吃(他這樣做是對的 因為真的吃好撐..)

大家吃撐了之後就坐火車回台北 開始了閉幕之旅,這一路兩天的行程真的蠻滿的,有人嫌趕有人嫌太鬆,不管怎樣我都覺得很讚,現在想起來還是很不錯的一次旅遊呀,回頭看健走10km本來覺得很長很久,但是實際還蠻短的,應該有事沒事就跟大夥再搞一攤這種小行程,再次感謝一路規劃的C,T學長們 ,沒有他們我沒辦法愛台灣呀!!

尾註:沒想到 太陽不大的健走當天,居然把我曬傷了,紅鼻子,紅額頭,回家休息的兩天還脫皮,真是猛呀!
尾註2:所有照片在這裡

2 comments:

BG said...

補遺:crm的不真誠大紀事

4/02 早上
地點:往宜蘭的火車上
事件:在過松山之後的23站當中,不真誠又亂丟垃圾的crm, 只坐到兩站的位子

4/02 晚上
地點:礁溪的溫泉旅館
事件:不肯大方供出誰送他手機的鐵齒crm, 在此付出慘痛代價,成為牌局中的大金主

4/03 早上
地點:礁溪的溫泉旅館與火車站前
事件:
crm:你們四個人去吃旅館的早餐吧, 反正我腸胃炎, 吃什麼拉什麼, 還不如不吃

過了30分鐘, 在火車站前

crm:喂, gary, 這飯團超好吃的拉, 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飯團耶...

Unknown said...

這就是學長風範.........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