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2

cele 2 -fixed

RP中興正取,我工作本週暫告段落..

雖然是星期四完畢的工作,隔天還要回台中上班,但是我還是很有種的約人出來吃飯看電影,所以找了buck跟rp
在我忙碌的上工時,由另兩位來決定看啥片,我點了the jacket跟the interpreter,在我又不小心遲到的當口,先到的兩位就已經開始排隊買票了,三人到齊後最終決定看直譯器interpreter這片,華納威秀的小姐不死心的再三說明片長很久,應該買個爆米花以備不時之需,我真是佩服她的毅力,不過佩服歸佩服,該說的還是要說,所以我們還是再二的跟她說 不用了 謝謝!! 看來店員跟我們需要一個interpreter才不會這麼麻煩喔!

anyway,我們在空檔找餐廳吃飯,基本上三人中有兩個上班族,晚餐的時間早就訓練成要宵夜要晚餐都可以的灰色時段,而另一個幸福的考生,則是已經喊餓了(真是幸福的學生呀) 所以我們在附近開始亂繞找餐廳吃,在時間的壓力下(離開場只有1hr) 我們選擇了麻布茶坊,我個人是吃過2次了,所以沒有太大異議!!食物我並不想贅述反正該有的一個都沒少,最後是考生RP上菜太慢 到了甜點冰品幾乎是用狂吞的,當然我們也不可能沒有人道精神的催他,反過來還安慰他,我們會先去電影院,到時會把漏看的鏡頭再轉述給他...這就是友情呀!

話雖如此RP還是很夠意思的掏出一張小朋友玩地球,用做考上的請客基金!!這....也是友情呀!

至於Interpreter的劇情,基本上沒有太出乎預料,該死的該爆的都沒有少,這裡面現在想到的就是nicole在片中真的很美呀!!! 這一定在她的電影裡是前三名美的打扮呀(第一名我還是覺得是batman forever中的扮相),片子演到最後....nicole跟sean道別,說不上是最happy的ending,但是我注意到畫面後方有一棵樹,就在nicole話一說完,就很美的180度轉身正好面對著那棵樹,我那時就在想 God! 這部片已經偷偷藏了很多笑點了,最後該不會來個最終完美大爆點,nicole走去撞樹!!!!!! 然最後,果不其然,這部片.......沒有我想的那麼惡搞...啊 真是多慮了!


(最後兩張圖 nicole姊姊大概發現真的快要撞樹了 趕緊45度左轉,利用水溝蓋跑法漂亮的避過了這次危機!呼..真是驚險!!)


這部片的基調還算中規中矩,我覺得是還ok的片,不像網路上大家罵的那麼糟呀!不管怎樣 我還是享受到這部片的效果了,我想這就夠了
片子看完 回到家也11:30了 行李收一收等我到台中剛好2點半,沖個澡後躺在床上,準備第2天的Friday business day...這樣的生活真是滿呀....

2 comments:

gemini89a said...

閃亮亮的友情,
光輝耀眼的友情,
美哉!幾乎跟nicole一樣美了。

看吶!那男兒的友情正在發光啊!

話說,撒哈啦真是部商業到不行的片。
其商業之極,實在到了令人動容的地步。
不錯喔,我是說真的。

Unknown said...

我覺得要忍受你這些渾話,需要再另請一攤....

吃喝拉撒,撒哈拉...怎麼會有人跑去看呢...閒也要有個限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