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Road Trip

坦白講 應該是Train Trip...

周末拋妻棄子的跑去跟實驗室學長們去宜蘭健走...(對不起PM跟同case的同事們 哇哈哈)

基本上星期日晚上10點多回到家 就應該立刻把一些點點滴滴寫出來 跟大家分享有趣的經歷, 可是被我偷懶拖稿拖到這些點滴只留在我心頭了...(呃), 不過這只是主因 其他因素是我照片要怎麼整理分享呢??雖然丟在Flickr很讚,但是對於他的流量限制總是怕怕的, 我這樣一個遊記,會不會一下就爆了....畢竟之前在學校架gallery還蠻頗受好評的,我想不應該再弄東弄西的,得趕快解決photo sharing的問題才是正途呀....

ㄟ...至於TrainTrip 在幹嘛.....ㄟ......
下回分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