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3

Prince of Tennis


Wow....好一個魔戒之王索隆,so long so long....


這個月來我忍著大家的嘲笑,看起了網球王子,除了殺時間之外就是希望能看看這種不用大腦的動畫,來讓自己輕鬆一下,當然絕對不是因為越前龍馬的大絕招多麼炫,長得多麼帥,而是作者實在是太會唬爛了!!!!什麼招都畫的出來,真是令人欽佩,每次看到一個新人物出場,伴隨著希奇古怪的絕招來大開殺戒,真是把我逗的....hahaha 壓力盡除!!!

然本格的圖,就是一個了不起的新創舉,超長型球拍,長的怪異就算了,出場方式是為了救小女孩跌倒摔出的蛋糕,真是好不威風的出場方式呀...hahahahaha

註:其實這一話很無聊,但是下一話這個拿長球拍的傢伙大發神威,他的喜好是說冷笑話,要命.....真的很冷!!!!真是辛苦了作者 想出這麼多冷笑話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