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6

YeeLan Jogging(1)

終於 我在最後一刻趕上宜蘭之旅...

進入主題前 我得補一下今天的事, 早上照例趕上班套上外套衝出門外,腳踩了發動器才覺得...我快中暑了!!天呀 怎麼這麼熱,晚上下班居然看到旁邊的美眉機車騎士,她是穿著毛絨絨大衣,還戴了手套!! Gosh!!我差點要跟她下跪 來表達我的崇敬之意!! 太猛了!! shit另一件事居然忘了 想到再補.... 好吧!回正題!

首先是上星期的周六遊記,基本上 我到最後最後一刻才跟T學長確認可以參加這次的宜蘭之旅,心中很是暢快,除了不怕死的主動跟PM確認進度還說明了我週末不能加班是因為...出去玩....我想我真的衝出去了.這次的行程又是勞煩C學長跟T學長, 基本上我還蠻依賴他們的,只要有他們在不怕沒柴燒的感覺!!不過這一程是老班底了,沒錯上一次同批人是去我不願再想起的馬拉邦山登山行,總之是一件痛苦的往事(哈哈哈..乾笑),這一行C,T學長,Buck,BG跟我總算又聚在一起了(只不過是健走 不可能又發生馬拉邦事件的!)

這趟一開始就很不一樣有兩名成員抱病參與(我是抱專案參與),C學長跟BG同學腸胃炎,一路上又吃又拉的,異常刺激,我想這是老天給他們兩的考驗吧,當然也是考驗同行的我們是否仍保有同情友愛之心的好機會,當然..we did't miss any shot...(一路上屎尿玩笑不斷,真是苦了腸胃炎二人組),這些都只是前引,還沒真正開始呀!! 我們這次的旅行後來命名為真誠之旅.



P1010016s


從新竹搭上北上跟我們會合的C學長很順利的有座位一路舒服的跟我們聊天,我們這些後來的在台北上車的,當然只能用一臉不在乎的表情來跟內心極度想坐下的饑渴慾望抗衡,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想出了辦法 每過一站5個人猜拳贏的坐到下一站為止,這是整個行程裡最有教育意義的時候了,那種成者王敗者寇...不是是揖讓而升下而飲的君子運氣之爭,帶給了大家無比的歡樂....與哀愁,對 沒錯!每個遊戲總得有個輸家,而一路上亂丟垃圾及不老實招出感情命運的C學長,贏得了這次無比的讓座榮耀,印象中從台北到花蓮電車,他只坐了兩站,對於一個不真誠的學長 我們4人都覺得這結果非常合理,總之一開始的火車之旅就有了高潮,還算是不錯的開始! (當然一整車都是背著La New背包的乘客 感覺很怪, 有一種小學生坐校車的感覺,個人非常不喜歡!)



P1010017s


這張是我跟C學長在好奇心的驅動下 衝動的跑去買的福隆火車便當,因為我是不坐火車的小孩,所以火車上的事對我來說 都很新鮮,所以我就說服學長去買這個便當,這個便當的食後心得不說也罷, 來 下一站!



P1010023s


ooxx到處都是人,大家都背著La New包包來健走,奇怪了 大家不窩在啥亞立扇大健身房,跑來曬太陽流汗幹嘛!?總之我對人山人海的情形有點小小抱怨,這才只是接駁公車呀!!!


P1010025s


終於我們到了 一眼就望見那個大大的La New氣墊鞋,穿了可以灌籃喔!
然後就開始了走走停停的10km健走活動,一路上不是很累 風景倒很棒


P1010028sP1010033s


山遠遠的,雲都是一大片,讓都市小孩的我感覺很輕鬆愜意,這才是我出遊的動力呀!!

大家照了一堆龜山島的相片,但是我一張都沒照,除了我是個不愛湊熱鬧的好青年之外,另一個因素就是我相機沒電了....
所以下一張就是健走完 大家坐火車到礁溪玩耍囉,這一路從10點走到下午3點,為了等抽獎又等到5點...

P1020040s


P.S.看起來大家很疲倦,實際上是 真的有點累 哈

2 comments:

BG said...

....印象中從台北到花蓮電車....

豬頭, 是台北到宜蘭而已, 不要亂灌水

Unknown said...

這是我故意的,沒想到無心插柳柳成蔭,得來全不費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