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30

Something abou' Cool~

一個消化不良的病人向醫生抱怨:
我近來很不正常,
吃什麼拉什麼,
吃黃瓜拉黃瓜,
吃西瓜拉西瓜,
怎樣才能恢復正常呢?
. . . . .

醫生沉默片刻說:
那你只能吃屎了。

........
在被某公家單位搞的七葷八素後,
我終於回到家 做起自己喜歡的事....


昨天坐捷運回家的時候一樣還是,人擠人不要命的在少少的幾節車廂,模仿著沙丁魚,真是累呀,不過坐大眾運輸有個好處就是會看到各式各樣的人,昨兒個就看到一個很非凡的女生,頭髮屬於短短俏麗型的,牛仔外套裡是一件白色的高領毛衣,整個人看起來很有精神很乾淨,她的站姿非常端正,但又很自然,在擠擠的車廂裡兀自看著手上的書,專注的模樣真的很特別,特別到讓人忍不住再三觀察她,因為我每次走到西門站搭捷運就已經滿身汗了,再看到她高雅的白色高領毛衣,除了讚嘆外,就是欽佩她的耐熱耐高溫!! 不過同時身旁有兩個看起來像OL的女生,一直很熱絡的聊著天,聊個一會兒突然講起各自的上班地點,路名,最後還在扶手窗上畫起點線面來說明,講到最後開始為了承德路有沒有跟市民大道平行而爭論...真是另一種非常呀...(不過兩人下車前 居然說了聲 要好好保重!! 這種在機場才應該出現的話!! cow..我不是在捷運裡嗎...怪了咧)

坐捷運總是有看不完聽不完的故事......
不過還是很想早點回台中,聽我整天的音樂 彈我整天的吉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