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20081216

今天領到上周維修電腦的工資了,非常精彩,如果時段不衝堂,可以再同時洗碗的話,那就是我最棒的工作組合了,動手又動腦的,多麼愜意....


影像001
這是昨天的晚餐,本來想模仿etta學妹的湯麵,但 似乎非常不到位,難道是少了雞粉嗎......
但現在的我 能吃飽就感恩了......
那一小碗是Erick的愛心,他跟Ariel煮了奶油義大利麵,說我可以一起吃,我就夾了一小碗,順便問怎麼做(based on Thickened Cream)

影像000
md 重點來了,客人丟了一部電腦,說
1.norton 360不能灌
2.Call of the Duty 4(world at war) 不能玩

所以我這兩天主攻這台電腦,norton 真是哇靠的 快搞死我了,直到今天我重新安裝了.NET framework才搞定...呼.....
不過就在我信心滿滿的跟老闆比了個yeah 之後

之後卻被game 擊沉了,我真的是太久沒玩pc game了,我居然花了1/4天在灌game,就為了讓它能順利啟動,結果....md 失敗了,明天 我一定要搞定他,我不能對這個工作起度爛心,要起歡喜心!!!!!
(一旦心理反抗了,生理也會不由自主的不爽的,我一定要開心的幹掉這個該死的game)



thekillers-oz
BTW, 抽空看了一下The Killers的官網,靠 3月會在OZ巡迴呀,3月不管我在MEL,還是在SYD都要想辦法去看這演唱會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