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Embarrassing Moment

1.房東看了看我丟在一旁的地磚,冷冷的說:老兄 你不是處女座的 對不對....
(星座好像沒辦法後天改變,我也很困擾呀...)
2.我活生生的把木頭多鋸了10cm吧,整個短了一截,房東愣著說:哩嘛咻罕嘛....
(我也不知道當初怎麼量的,總之就是鋸成這樣了...-_-)
3.Optus客服開卡,澳洲口音整慘我了,唸到我的手機號碼時,我緊張又謹慎的聽每一個號碼
Oh,Four,Oh,Two,Seven,tree-ple-won !!!!!
(這是什麼阿拉伯數字,我沒學過呀!! 最接近的是建民王,但它也不是數字)
我反復打斷問了三次,客服應該是點點點了吧,他後來改唸 one,one,one.....
(掯,是 triple one........整個丟臉到爆)

4.坐公車,聽不懂司機在叫囂啥,似乎叫我站旁邊點,我往左一步,又被大聲唸了一頓,我再退後一步,地板上的一排黃字,Stand Back Behind the line
(gosh 我錯了.......下車前只能一直道歉..say sorry)
5.壽司店洗碗認識的台灣女生背包客julian,最後一天留下她的連絡方式在一張紙上,還沒回到家,我就整張弄丟了...
(cow,有沒有這麼強 這麼糊塗....)
6.趕面試,bus坐過站,衝進一家單車店,問老闆do u know where is Edmondstone St.?
我還很努力的幫他拼,E-D-M....老闆打斷我: i know how to spell it.....
(...........糗)

7.應該還有其他的...

4 comments:

WittyLearning said...

哈~~好好笑,不過說到尷尬而且很糗的事,我實在有太多了,你一定比不上我的,你這算小case

Unknown said...

無徵不信
講幾個來聽聽呀...

WittyLearning said...

呃…真的要講嗎?很丟臉吶!

好吧!
故事就從我a朋友介紹我一家很好吃的pizza店,還給我貴賓卡極力推我去吃,跟我說在xx路上,店名叫「比薩茶坊」,我興高采烈的跟我另一個b朋友去了,也確實到xx路上了,但是沒看到「比薩茶坊」,有看到○○比薩,我一看到店名有比薩,又在××路上,一定是這間,就和b朋友進去了,吃到一半發現a朋友騙我,因為吃起來很普通,但吃了就算了,重點來了,我下樓付帳時,馬上把貴賓卡拿出來,結果店員竟說:《小姐…,這貴賓卡不是我們家的喔!》

Unknown said...

You Pass!!!

諸位,這就是勇氣,勇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