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20081217

Activision公司發行的COD - World At War真的很夭壽,我今天怎麼試就是無法在客戶的電腦上執行...
(因為遊戲裝不起來 而加班,感覺很微妙,但我確定不是開心的那種微妙...)


然後已經遲下班的我,最後一刻把老闆的usb stick format掉了,哇 哈哈哈.....挫賽......

下班坐火車 再坐公車,去sunnybank - market square 買食物,因為買到一盒$2塊錢的蛋,而心滿意足...(cow 有沒有這麼家庭主婦!!!)

再坐公車到pineland的the coles買食物,本來想買雞胸肉,但沒看到尬意的.....價格,就走到生肉區的末端,有幾盒香腸寫著,Kanga Banga,靠 這什麼單字,沒學過,翻翻後面的成份,kangaroo,這個我就認得了,當下就放進shopping cart裡,來OZ怎麼可以沒吃過袋鼠呢.......$3.17~~~~~~~
(忘了照圖, 可以看別人的圖)

Erick看到我買了袋鼠香腸回家,也想試吃看看,要拿錢跟我share,我當然說免錢啦,一起吃,就這樣我,Erick,Ariel三個人吃掉這一盒6條香腸,我還拿出一顆蒜頭 掰給大家分著用,一起回味台灣吃香腸的fu(吃之前Ariel還說我們很兇殘,連袋鼠都要吃....)

味道呢,跟這邊的豬肉香腸差不多 不會覺得好吃到想一直吃的肉,本身也都一樣有鹹味,不過跟豬肉的比起來,肉質又再更鬆一點,Erick說 有點像在吃素食的素香腸,這麼一說 我大驚,對 好像呀,這肉也太鬆了吧,總之,這就是今天晚餐的主菜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