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Dish Wash

掯 我在pineland的壽司店洗了兩周的碗,老闆 跟小老闆 人好的不得了,上午的工作 非常得心應手,但排到周四晚上的班,簡直...


簡直瘋狂到我要爆掉,在bne周四是俗稱的shopping night(聽說西澳有的是周五晚),照erick的說法是員工可能就會提早下班,去超市或啥的買東西去了(cow 有沒有這麼爽),所以shoping night的這天,每個aussie都跑出來外食了.......

md....

洗不完的碗,我簡直要瘋掉了,這比以前bug issue單 有過之無不及,但老闆是不會跟你叫囂就是了,你自己會有個壓力,怎麼髒碗疊起來的速度 比你 拿去洗乾淨的速度 快很多,整個快要爆炸的感覺很刺激,結果就是這兩周 刺激的shopping night 洗碗,非常令人印象深刻,要命呀,我不能再洗這個周四檔了,太可怕了.....
(心裡都會抱怨 你們為什麼不乖乖的回家自己煮!!!)

好 我要離開這個 可愛的店了,這裡的人都太好相處了......crazy lovel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