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每天都要發現新東西 Vol.134

據說開車從Brisbane到Sydney要10hr.......我覺得有點瘋瘋的了......啊啊啊啊


其實這一篇晚很久了(我想也許是時差的關係),正好最近一直看有趣的Xmas Gift,又再度回憶起這個有趣的玩具....

aris
今天的主角是Aris

aris-1
Aris 是一套結合WebCam的虛擬互動玩具,拿著那個小盒子,你的女僕Aris就會跟你一起互動....
看起來是要幹啥都可以...(日本人到底在想什麼!)

aris-2
生氣了也可以送小禮物(卡片)

在2維條碼使用頻繁的日本,我想這個辨識技術應該是不會太難,但整合成虛擬互動的玩具來說,創意還是不錯的,我想秋葉原的現在應該鋪了不少貨.....


電視訪問


Demo

售價 9800日元
[官網]


但看到Aris難免會想到The Eye of Judgment這套PS3的game, 單純的卡片遊戲搭上webcam,也弄出了一個令人難忘的虛擬遊戲
話說我高中同學就很迷戀地買了幾套卡片,上網與其他ps3玩家對戰(卡片錢真好賺)....
我無法理解這個世界(yet amazing)


Live Intro

[官網]



對了 我本來是在看Cassette Bluetooth Device呀......@#$%

2 comments:

WittyLearning said...

這什麼遊戲啊!有沒有男生的角色呢

Unknown said...

有點難,要問他秘書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