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Try to get a job job

影像004
前一分鐘我還在洗碗(最後一天上班,老闆因為隔壁新開飲料店,便自掏腰包買來請員工喝,當知道我沒份之後,居然再請waitress再另外幫我買一杯,超甘心到我快哭出來)


影像005
後一分鐘我居然在維修電腦了(我正在測電壓穩不穩..)


暫時的心得是 電動螺絲好好用呀.......



周末無聊的時候 只好到後園玩房東的狗
(有夠懶惰 第3次就嫌累的躲在陰影下休息 不鳥我了)

5 comments:

Deniel Chiang said...

哈!那隻狗顯然非常的聰明!
要持續更新喔~
我的靈魂與你同在啊

Unknown said...

掯 大驚,我剛剛想到一件事

爸爸媽媽 給小孩玩具,小孩隨手一甩...
爸媽 會再撿給他玩,小孩再甩.....
爸媽 可能會再撿一次,但....再甩一次...

爸媽 可能就會生氣不再撿給他玩了...
(麻吉: 人類為什麼 不好好的把球收好!)

Deniel Chiang said...

他爸媽可能也會甩....
甩他一耳光.....

WittyLearning said...

看到這影片,我想到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就是我朋友在玩陌生人的拉不拉多,她把球丟到水池裡面,小狗馬上跳下去接,雖然接到了,但是因為太滑了,牠完全爬不上來,一直拼命爬,隨即又滑下來,來來回回爬滑爬滑的…,既可憐又好笑

Unknown said...

在OZ什麼動物都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