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to do list

靜下心來重新思考一下人生 結果順序應該是醬

1.優先找雪梨一周住宿, 先holiday 再working好了....掯 我要跨年
(誰在雪梨有朋友呀 我有睡袋 只需要客廳就好,嗚嗚,i can pay)
2.壽司工廠,如果能讓我請這一周玩耍假 我就去做牛做馬了
(很有挑戰性 但一周要做7天,no weekends mate!)
3.電腦維修工作,如果當時都沒有工作 就才接下
(很沒有挑戰性 但錢應該夠生活)
4.翻譯的工作 如果沒有卡到工作 才接
(我 很有可能要對不起你這個Aussie了,sorry mate!)
5.最後不得已 才會辭去 偉大的洗碗工工作...
(在周四這個shopping night洗過碗後 再也不敢小覷洗碗這件事,fuxxing busy)

喘口氣 喘口氣.......nothing personal , just business!?

對,實情是 我一邊洗碗 一邊去應徵3份工作.....結果之混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