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9個我喜歡的Android 軟體

以下 真的按照喜愛程度 依高而低排

1.Google Goggle
我肖想它很久了....用照相來google這件事 真的很有趣
(剛剛掃了 悠遊卡, Eclipse薄荷糖 都有中)

2.Shazam
聽著音樂 就可以辨識出 這歌手是誰 曲目是 我愛死這軟體了....
常常聽到熟悉的歌 但不知道歌手是誰真的很痛苦

3.gStrings
調音器.....就這麼剛好 調音器壞掉...你說它有沒有很甘心

4.Handcent SMS
另一種SMS 的View 有點泡泡對話框的顯示方式...有人很愛

5.ShareQR
看到一串文字內容想跟人分享怎麼辦.....弄成QR條碼 傳給別人就好了...省打字

6.來電我閃閃
討厭的聯誼,會議 想閃人怎麼辦....可以設定時間自動打假電話....hahahah

7.條碼掃描器
QR條碼太好用了....怎麼可以讓手機看不懂它!!

8.親筆
我隨手要記的東西太多了....i love it

9.Paper Toss
一直丟紙團到垃圾桶 某種層面它可以釋放你的壓力(或累積 hah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