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TGI Friday!

10:30了...我覺得今晚不能去The Wall聽阿飛西雅覺得很不爽沮喪,而且今天又是星期五....所以我買了一大堆東西當晚餐


然後我到家附近的鬍鬚張...走了進去....
我:請問你們除了這些便當,還有沒有比較小的東西可以外帶......
店員: 嗯.....
店員: 只有這個兒童餐了...他份量大概就一個手掌大....
我: ......
我: ......
我: ......
我: 好吧....幫我帶這個

IMAG0004
md 我應該大喝啤酒慶賀 有生命力的周末到來的....結果在這邊跟你吃什麼兒童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