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Recommended Adroid Software by me me me

這一篇不想打太多廢話 直上主題



Air Control 我大概是被ATC這game慣壞了,讓我體內愛排程的基因爆發了...我真喜歡這個單純的空管軟體... 殺時間真好用


aTrackDog 完美的軟體升級監控軟體,直接scan 網路上有沒有更新版的軟體,再建議你是否該更新某軟體,超想要在windows上有這種軟體 我是升級狂...


Compass 羅盤...在人生的道路上難免會有迷路的時刻.....u're gonna need it



BohoKan 報好康 它是台灣軟體....所以還在觀望...我期待有一天會被他驚豔...基本上透過GPS定位直接報出你所在地附近商店的好康



Google Goggle 念起來比看起來簡單多了的 神奇軟體...我很喜歡這套 直接照完相就google出對應網站的search 方式


gStrings 調音器....評價最高的調音器....不用再逼自己聽如同魔鬼呼喚聲的不合諧音階了



Handcent Sms 讓你有跟iphone手機一樣的簡訊介面 not bad actually



Layar有人說它是外星人開發出來的天才程式 你會立刻去驗證甘有這麼誇張...但它真的很變態 這套荷蘭來的軟體,讓你鏡頭移動的實境 透過layer的概念,及時貼上相關資訊(商店啦,加油站啦,房屋出租售啦...一堆) 你一定要下載來玩看看!!!


正妹計時器...我不知道它為何在我手機裡....總之就是這樣發生了....而且還蠻賞心悅目的 :p



來電我閃閃 好像是大陸來的程式....功能就是可以定時回撥一個假電話,讓你有機會抽身 會議或約會


條碼掃描器 哈哈哈 至少要先有它 才可以讀的懂QR code 二維條碼



通話記錄 Plus 比通話紀錄++ 還好用的通話記錄計算費率軟體,非常適合長舌公母


親筆 目前我都是用它來做筆記本...隨時記錄對我來說 真的真的很重要呀



AP to QR 透過它你可以把Android裡灌的所有軟體 都透過QR code分享給朋友 (所以本篇才能順利的產生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