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HOLY MOSES

啊 不管了 Let's call it a big phat fxxking day.
我要來休息了.....
我要來準備周末的計畫了
我要來準備周末的雨天備案B計畫了...


首先是期待片單 ya

lat-den-ratte-komma-in-box-cover-poster
Låt den rätte komma in
(美譯:Let the Right One in 台譯:讓右邊那傢伙進來)

其實一直對恐怖片很沒fu....畢竟已經事先知道那是假的....整個感覺都沒有了
不過這部片 jim蕭 大力推薦,讓我耐著性子看它的介紹....似乎值得期待...似乎

瑞典片是吧....我很愛來自瑞典的The Hives不知道有沒有人親土親

les-barons
Les Barons

法國喜劇....上周才看了一部炸彈Micmacs à tire-larigot ,我試了我試了 我真的試了,實在是笑不出來....呀
希望本周不要再被炸一次.....

micmacs_a_tire-larigot
Micmacs à tire-larigot 影片整個色調依舊非常 Jean-Pierre Jeunet....只看顏色就可以很開心的片子吧....(但似乎只有顏色....)

還有一部....動態決定 真是太刺激了.....太期待周末到來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