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Counting Down

每次在基隆路等辛亥路的紅綠燈都會等到我睡死....
但昨晚不一樣, 有人在moto車上面忘情的打鼓....
我看他一下打左後照鏡,一下右後照鏡,交叉, 再雙擊前方面板....(當然右腳也不忘的踩踏著)
我整個神都回來了....第一次覺得這等待的時間可以再久一點....再長一點


girltimer
昨天意外想起 Girl Timer美人時計
結果發現我的Desire 不可以用.....震怒


4be65f81546da
只好看一下Suming 的發片倒數日計.. yeah 再2天
心情轉折有點大....但還是....喜悅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落差很大!

Unknown said...

人生嘛

BG said...

我知道...看不到女的,看男的也ok....嘖嘖嘖~~沒想到GArY已經.....

Unknown said...

我知道我沒找你 你在起度爛....
但是...其實你有伴也不方便嘛...